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工会组织开展庆“六一”亲子环保创意手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5:33   点击次数:

    用回行针废旧的易拉罐连接,把小孩坏掉的玩具车轮胎组装在易拉罐下方,用马达带动,废弃物品在孩子和家长的创意手工下,变成一列可以“行驶”的小火车

图:易拉罐小火车

          这是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工会组织开展的庆六一”亲子环保创意手工主题活动的作品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职工家庭践行低碳环保理念,进一步增进亲子交流,共筑和谐家庭。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职工和孩子们利用饮料瓶、易拉罐、纸箱、纸杯、果壳等常见生活废品,充分发挥才智和创意,制作成生活用品或工艺品,其中部分作品设计新颖、创意独特,包括欢乐动物园、花篮、飞机、手表、南极小企鹅、手袋等,共收到作品14件。公司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用这种有效高质的陪伴增进了亲子关系,也让孩子学习到环保、资源循环的理念,进而与家长们一起影响和带动周边的人养成环保意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