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7:40:4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11日下午,四川能投宜宾电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本部职工共计93人参加学习。

图:会议现场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宜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党史党建副教授窦清华授课。讲座现场,窦清华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引领方向理论创新锻造队伍、一带一路、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从历史条件、时代特点和全球视角,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思想精髓进行了细致解读。

    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受益匪浅。下一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力开创四川能投宜宾电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