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能投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林一行到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0:52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四川能投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林,副总经理丁代筠一行到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四川能投屏山电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伟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宗银陪同检查。

图:熊林一行检查屏山分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

熊林一行对屏山分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办公场所安全及环境卫生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春节保电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对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的上述工作给予了肯定。

熊林强调,岁末年初之际,一是要做好安全保电工作。加强责任区内的线路和变电站巡维,排查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二是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三是要加强备品备件等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抢险演练,以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全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得到快速妥善处置。

        四川能投屏山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鉴,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屏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权友、杨屏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