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与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开展业务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5:54   点击次数:

    1月29日,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执行董事袁林一行赴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开展业务交流,沟通对接2023年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生产类项目检修相关事宜。

图:会议现场

会上,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对四川能投宜宾电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2023年生产类项目进行了逐项讲解,并对每个项目的技术要求、检修时间作了明确要求,双方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技术要点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对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领导班子成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作为四川能投发展所属子公司,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高效沟通平台、打造良好协同机制,携手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将严格按照业主单位各项技术标准要求,在既定时间节点内,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检修任务。同时双方就市场拓展、设备采购、人员培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总经理刘忠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丹,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范三明,副总经理陈修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能投杨柳滩发电总经理崔定虎,副总经理谢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