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何京率队赴高县督导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7:46   点击次数:

    3月22日,四川能投发展党委书记何京率队赴高县督导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彬,四川能投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谢佩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代筠,总经济师彭万章,党委委员、安全总监林雪川,四川能投高县电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钱世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卓江,四川能投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相关人员陪同。

图:检查现场

    督导组一行深入高县庆符镇35千伏庆黄线柳公岩林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35千伏庆黄线总长5.47千米,共18基杆塔,由四川能投宜宾电建负责线路运维。

    听取汇报后,何京对四川能投宜宾电建35千伏及以上线路运维保障、通道隐患治理和火灾隐患整治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四川能投发展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排查治理电网设备安全防火隐患为重点,消除多处野外输配电线路山火隐患,体现了省属国有电力企业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深入一线、服务基层的务实作风,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他要求,四川能投宜宾电建要持续开展线路通道清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林火综合防控能力,全力确保林区线路火灾风险管控到位。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所辖电力线路运维工作,持续全面落实森林防火电力线路隐患专项治理,为县域森林火灾防控提供坚强保障。